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王玉红、陈勇;图:王能文;审核:黄壮霞

2019年5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确定自6月开始,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月15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B327会议室及时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黄壮霞同志主持学习会。

首先中心组成员一起观看了新闻联播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13日会议视频,随后黄壮霞介绍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对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目标进行了阐述,为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在学习会上,成员们还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对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大家对照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引导青年师生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等方面,积极发言,表示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五四精神。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积极查摆问题,落实整改责任,制定任务清单,经过会议讨论,初步行成巡察整改方案。

这次学习,既是一次专题的理论学习,也是关于巡查整改工作的民主生活会,成员们均表示在思想政治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提高了政治站位,对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将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压实整改责任,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主题教育学习会现场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