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葡萄酒文化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何英霞、陆燊佳;图:王能文; 审核:陈勇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教育培养与专业素质提升的融合度,以文化厚植发展底蕴,2019年5月10日,生物工程学院酿酒微生物学与应用酶学研究室学生党支部前往无锡纷享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纷享酒文化,匠心以致远”文化沙龙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起泡酒欢迎仪式中拉开帷幕,随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跟着阿聪去选酒》纪录片,感受了一场葡萄酒文化视觉盛宴。影片涵盖了葡萄酒相关的历史、人文、风土、酿造工艺、储存及品鉴礼仪等丰富内容,充分展现了法国波尔多产区当地的饮食景色、风土人情、生活方式,使观影者在极富带入感的画面和声音中,深深体会葡萄酒的魅力。在葡萄酒品鉴及自由交流环节,学生党员充分互动、畅所欲言,从专业和兴趣两个层面共同交流葡萄酒品鉴礼仪、品质鉴定等文化和知识,感受葡萄酒酿造工艺背后所蕴含的匠人品质,进一步内化精心、专心、耐心、恒心的价值理念,树立匠心精神行以致远的意识。

本次活动以创新形式拓宽了党员培养教育的路径,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交流互动,有效促进了党员教育与其自身专业成长发展的相互融合,把党建育人工作真正落实落地。

支部成员互动交流

支部成员合影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