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生物工程学院千万级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崔文璟;审核:饶志明

5月17日,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千万级科研项目“酰胺类化合物产业科技合作”启动会在江苏昌九农科化工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梁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晓宏、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饶志明教授、如东县科技局局长胡连华、洋口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郁宏伟以及周哲敏教授团队成员、江苏省昌九农科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启动会由江苏昌九农科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瑞华主持。

江苏昌九农科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先平首先致辞。他对江南大学及如东县相关专家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战略。他表示,此次千万级科研项目的启动以及联合研究中心的建立是企业革新技术的契机,相信通过双方紧密合作,能够将酰胺类产品的生产规模提高到新的水平。随后,项目负责人周哲敏教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双方的合作渊源。通过技术革新,企业的生产水平将具备与国外大型跨国公司的竞争实力。

张梁介绍了江南大学学科特色与发展成果、校企合作的发展思路,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实现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胡连华局长介绍了如东县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发展概况,表示作为科技百强县,地方政府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政策和资金支持。洋口港管理委员会郁宏伟主任中高度评价了昌九农科化工有限公司近年的发展。他期望校企双方通过设立研究中心,不断助推产学研科技创新。

会后,双方与会领导为“江南大学——江苏昌九农科联合研究中心”进行了揭牌,并一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了生产状况。

“酰胺类化合物产业科技合作”项目启动会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