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赴生物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王玉红 图:王能文 审核:黄壮霞

5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带领党办、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生物工程学院调研。生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生工学院院长许正宏汇报了学科发展的渊源,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发展方向以及二次跨越式发展的问题和短板。学院党委书记黄壮霞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淼认真听取学院汇报,不时与参会人员进行亲切的交流。他充分肯定了生工和国工领导班子的工作状态,肯定了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各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院党委工作扎实,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方面取得的成绩显著,赞扬了生工学院党委在成就面前能直面问题,深度思考,居危思危。

调研座谈会上,刘淼对学院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以迎接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从学校发展的新目标中找准学院新一轮发展定位,重视学科平台建设,形成团队集约化优势;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发挥“头雁”作用,带动相关学科发展;二是学院党委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结合学院各方面中心任务,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建设,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积极思考,主动推进,形成特色做法和措施,努力形成示范。

黄壮霞代表学院班子表示将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坚持党建和行政工作双轮驱动,比翼齐飞,为实现学校提出的“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发展目标而不断攀登。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