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iGEM参赛团队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侯景瑞;图:侯景瑞 审核:陈勇

5月29日,华东理工大学iGEM团队师生5人来到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两校师生围绕参加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iGEM)的项目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同时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李春教授对两校的参赛项目进行点评指导并分享参赛经验。

交流会上生物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勇代表学院向远道而来的李春教授和华理的iGEM团队表示欢迎,同时鼓励同学们把握好参加iGEM比赛的机会,锻炼自己的科研能力,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会上华东理工大学的Paper transformer团队,我校的JiangnanU_China团队、jiangnan _China团队、JNU-China团队分别就自己项目的研究进展、备赛经验感悟进行了汇报和分享,并就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春教授对每一个参赛项目都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见解,进而结合自己多年的指导团队经验以及合成生物学的前沿发展给与会所有参赛同学上了一场生动有趣而干货满满的一课。

学院自2018年首次参加iGEM比赛以来,“请进来、走出去”,积极与外校团队进行交流分享,拓展了同学们的思路,促进了项目进展,频繁的项目走访、宣传、交流,有效增强了团队自身科研能力,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影响力,对促进学院学科竞赛氛围产生了积极作用,期待三个团队在今年的iGEM比赛中能够获得佳绩。

iGEM团队做分享

华东理工大学iGEM参赛队员交流项目情况

北京理工大学李春教授点评参赛项目

参会成员合影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