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生工学院   文:刘璐瑶 图:解雨晨 审核:陈勇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了以“坚韧之美,你我前行”为主题的图文大赛,本次活动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活动以“绘画搭配美文”的形式进行,展示大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培养大学生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

此次大赛作品评分分为线上与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下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壮霞、分团委书记葛玲、分团委副书记徐怡丽、辅导员陆燊佳、侯景瑞担任评委,线上由“醉美生工”平台发布,由同学们投票。经过一周评审,2019年6月1日晚上18点,在生物工程学院重啤厅举办了“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文化节图文大赛颁奖仪式。本次比赛由齐烁的《十年饮冰,难凉热血》拿下本次的比赛的一等奖,他的作品带给我们的是一把吉他与弹奏者的不离不弃与热血青春。贾婧怡和陈晶茹的作品《光》,以及汤晴的《初梦》以其独特的寓意和对人们积极生活的激励而赢得了二等奖。邹游枫的《历史的走廊》、尹子瑞的《唤醒你》和秦晓龙的《坚韧之美》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基地1802班、生物工程1801班、酿酒工程1802班、生物技术1801班、生物技术1802班和酿酒工程1702班因其积极参与本次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荣获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6月16日起,优秀获奖作品在生工楼进行为期5天的展示,吸引了路过的师生驻足欣赏。

本次活动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在3月至6月举办了一些列心理健康类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注意自己的心理问题,传播心理健康文化知识,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积极的心理品质,也教会了同学们一些消除消极心理的方法。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生物工程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

线下评选

活动合影

优秀作品展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