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酿造微生物学与应用酶学研究室党支部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来源:生工学院   文:温露文,图:卢萌萌 审核:陈勇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无锡解放70周年,结合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酿造微生物与应用酶学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无锡博物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历史、感受党恩,树立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的意识和信心。

支部党员重点参观了无锡博物院“血与火的城市记忆——无锡革命简史”与“肩负民族复兴期望的无锡人”两个展览。血与火的城市记忆——无锡革命简史真实展示了无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难曲折历程,生动再现出五四运动直至无锡解放的壮丽历史画卷。漫长的革命岁月,使无锡人民经受了血与火的锤炼和考验,并哺育出一批批优秀的共产党员和英雄儿女。

“肩负民族复兴期望的无锡人”展览生动地描绘了从尚德重教的吴地文化中孕育出来的杰出人物,这些在艰苦的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中肩负起民族复兴使命的仁人志士们。

历史是不能忘记的一部无锡革命史告诉我们,胜利来之不易,后人尤当珍惜。支部所有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那一份初心,坚定前行的力量。昨日,前辈为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在艰难困苦的岁月里勇于探索,不怕牺牲,写下了光辉的篇章;今天,作为青年党员更要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书写更辉煌的未来。

党支部合影留念

重温入党誓词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