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08  来源:生工学院   文:姜毓迪;图:杨静;审核:陈勇

9月6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于江南大学教学楼2A127成功举办,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壮霞、副院长饶志明、副院长刘龙、分团委书记葛玲、研究生秘书吴溁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徐怡丽、桑鸿波和导师团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勇主持。

会上,黄壮霞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科研上精益求精,善于钻研,勇于创新,生活上自信充实,加强沟通,培养情商,工作上一丝不苟,寻求合作,追求梦想,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脚踏实地的奋斗人才、一流学科的建设人才、全面发展的智慧人才。刘龙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研究方向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勉励新生志存高远、善于创新、加强合作,做一名一流的生工研究生。饶志明作为导师代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让一流的资源充分利用,站稳平台,让一流的未来努力实现,鞭策自我,让一流的习惯陪伴终生。学生代表卢连登从自身角度出发和大家分享感悟,建议同学们及早确立目标、主动学习、保持身心健康,并希望新生们能在江南大学书写一段难以忘怀的求学人生历程。

大会后半场,桑鸿波介绍了研究生日常管理的注意事项,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研究生手册》的相关内容。吴溁为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各项制度以及培养计划、选课和毕业要求等。学院各团队的导师代表依次上台介绍团队,全方面展示了生工学院研究团队的积极风貌。

本次新生见面会旨在帮助新生了解生工文化,感知生工情怀,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方向。欢迎2019级新生研究生加入生物工程学院大家庭,祝愿大家怀揣梦想、坚持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现场

黄壮霞致辞

刘龙介绍学院概况

导师代表饶志明讲话

陈勇主持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