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贵州商会“迎中秋、国庆”慰问贵州籍学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生工学院   文/图:桑鸿波;审核:陈勇

9月10日下午,无锡市贵州商会,无锡市荣氏贸易有限公司,无锡新百通公司,无锡云岛公司“迎中秋、国庆”慰问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贵州籍学子活动在学院古井贡厅成功举办。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壮霞、副院长饶志明,无锡市荣氏公司董事长荣礼、副总经理胡健、经理荣嵘、周科程,贵州市商会会长周建强、执行会长赵予黔、秘书长刘廷峰,无锡新百通公司总经理赵军以及贵州籍学子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勇主持。

活动前,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与荣礼董事长亲切交谈。活动开始,黄壮霞对荣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贵州商会的慰问传统表示赞同和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交流机会,学习经验、增长才干,收获动力,奋发有为。饶志明强调了专业学习与技术开发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平台,努力学习,深造研修,实现科研梦。陈勇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和产业结合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关注动态,制定目标,提高能力,努力成为一名一流生工人,为家乡贡献力量。

荣礼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以及创业经历,激励同学们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希望贵州籍学子能够以学立身,以志指路,以情回馈,同时也祝愿大家中秋快乐,让学子感受到浓浓家乡之情。学子代表也纷纷分享感悟,既感谢学院的帮助和指导,也感谢贵州商会的关怀,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热情回馈学校、家乡和国家。

最后,贵州商会为所有贵州籍学子赠送了月饼、酸奶等中秋慰问品,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中秋佳节。学院也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一如既往为社会、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一流人才。

活动现场

戴月波与荣礼亲切交谈

黄壮霞讲话

荣礼讲话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