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五粮液集团纪委书记魏红英一行到访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生工学院   文/图:马杰 审核:陈勇

11月4日,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红英带队前来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校园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在生物工程学院接待了魏红英一行,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壮霞、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勇陪同接见,并出席宣讲会。

戴月波首先代表学校欢迎魏红英一行,并对长期以来五粮液集团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江南大学和五粮液集团一直以来有着深厚的友谊和感情,多年来双方秉承“共建共赢,造福社会”的合作理念,发挥各自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和资本优势,在科研合作、技术创新、新品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健康管理等多方面达成了深度的合作,实现了校企双方的互利互惠、共谋发展,共同致力于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伟大事业。去年,江南大学与五粮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围绕“行业发展趋势”“重大关键科学技术难题”进行攻关,构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研发技术平台。

魏红英表示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学科特色明显,有着“轻工高等教育明珠”之称,历史悠久、实力强大,五粮液集团非常重视与江南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人才、科研和平台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更多更丰硕的成果。

随后,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永忠先生详述了本次全国校园招聘系列活动的招聘需求、招聘流程等相关内容。现场也进行了互动抽奖。

本次宣讲会吸引了200余名2020届毕业生前来参加,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们积极参与互动,投递简历。

戴月波副书记致辞

DEE7

魏红英书记致辞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