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家祥一行来我校生工学院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生工学院   文:陆燊佳 图:孔宇 审核:陈勇

近日,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家祥、副院长王燕飞、党政办主任张磊、哲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罗昆、学工部主任赵局建等一行五人来我校生工学院进行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交流。江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晖出席了座谈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壮霞、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勇、党委秘书王玉红、办公室主任徐静等参加座谈。

会上,周雪晖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理念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到建校100周年之际,全面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的奋斗蓝图。同时,介绍了学校党委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工作思路和特色做法。

李家祥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和开展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单位创建的理念思路,重点介绍了包括支部建设工程、双带头人培养工程、意识形态和文化阵地建设工程、信息化建设工程、党建研究工程等在内的五大工程体系。

接着,陈勇就生物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底蕴、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黄壮霞围绕“党建引领三全育人”主题,就学院党建如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中心、牢牢抓住推动发展主线,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机制,引领育人方向、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活动品牌、创建优良学风、凝练学科文化精神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还就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选育、支部书记队伍激励保障体系建设、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机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对照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培育目标,双方期待能够开展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多措并举形成党建工作全面加强、整体提升的工作格局。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