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第十五届“杜邦工业生物应用科技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生工学院   文/图:桑鸿波,审核:陈勇

20191127日下午,江南大学第十五届 “杜邦工业生物应用科技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在生物工程学院茅台厅举行。杜邦工业生物应用科技杰能科(中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无锡工厂总经理高志江先生、维修经理王云先生、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龙、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勇、分团委书记葛玲以及获奖师生参加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陆燊佳老师主持。

高志江先生首先代表公司致辞,他阐述了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与杜邦的渊源以及校友对杜邦的积极贡献,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紧接着他介绍了杜邦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价值理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杜邦公司是一家拥有两百多年悠久历史的世界五百强企业,通过包容性创新寻找科学方案,以解决世界上一些最为严峻的挑战。如今杜邦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广泛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涉及农业与食品、楼宇与建筑、通讯和交通、能源与生物应用科技等众多领域。最后他表示,希望继续推进校企合作,开展深入交流,也希望同学们加强专业学习、提高实践能力,积极推动行业发展。

刘龙代表学院向杜邦公司表示感谢,并分享了学院近期在学科建设,科研推进,学科竞赛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对公司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同时希望获奖师生再接再厉,传承发扬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生工学院“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学科、行业发展做出卓有成效的贡献。

随后,陈勇宣读了本届杜邦奖学奖教金的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教师代表饶义剑表示,杜邦奖教金的荣誉是对科研工作的肯定,要继续埋头苦干、认真钻研,加强人才培养,谋求技术突破,取得科研进步;学生代表田荣臻表示将不忘初心、踏实做事,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高志江致辞

陈勇宣读获奖名单

刘龙致辞

饶义剑发言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