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工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生工学院   文:马杰;图:刘京京;审核:陈勇

为激励2020届考研同学凝心聚力,树立信心,做好临考冲刺,近日,生工学院于生工楼茅台厅举办“2020届考研送温暖”活动。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勇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2016级辅导员马杰主持。

陈勇首先发言,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老师为2020届考研同学加油鼓劲,对大家志存高远、拼搏进取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陈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最后一个月的冲刺时间里,克服压力、注意饮食和营养,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考试,并提醒大家如果在研究生考试期间违规,将受到“取消考试成绩”“停考”等处罚;情节严重的,如非法“助考”、提供试题答案、替考等,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同时,动员大家充分准备、不要弃考。学院为考研同学准备了考研慰问品,希望能在最后的时间为大家加油鼓劲。最后,陈书记预祝生工学院的考研学子们能过五关斩六将,成功实现深度学习、一展抱负的青春梦想。

马杰鼓励同学们要有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勇气,相信坚持就是胜利。他表示,只有拼尽全力完成最后的冲刺,才不会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留有任何遗憾。同时他向同学们展示了2019届生工学院考研升学光荣榜,勉励同学们在这最后的一个星期里,积极备考,调整心态,并预祝同学们金榜题名。

学院为每位考研学子准备了牛奶礼盒,希望在寒冷的冬天能让备战考研的莘莘学子充分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支持。考研学子也纷纷表示,值此临考之际,学院送来的考研慰问品给他们带来了满满的鼓舞和信心,感受到了严寒冬日里学院送来的关怀与爱心,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积极备考。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包括从培养方案的制定,到考研环境文化的营造、举行专业课程答疑、考研学生座谈会、考研慰问活动、考研动员大会等,学院给予最关切的祝福和最实用的礼物,让备战考研的学子感受来自学院的关怀,从而提升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和信心。同学们感谢学院对考研的大力支持,对继续深造的鼓励以及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表示一定会斗志昂扬,发挥出最佳水平来回报老师的关心和学院的期待。

陈勇书记致辞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