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志愿者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生工学院   文:彭麟惠 图:彭麟惠 审核:陈勇

近日,由生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志愿者大会在2D302举行。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侯景瑞、无锡市残联活动志愿者、无锡市图书馆志愿者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酿酒1801班代表王昊泽和酿酒1802班代表齐烁代表优秀志愿者发言。他们分享了参与志愿活动的经历与感受,并表示会继续秉承志愿者精神,帮助更多需要温暖的人,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侯景瑞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与期望,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志愿者协会,参加志愿者活动,传承和发扬志愿者精神!接下来进行了志愿者证书的颁发,他为到场的志愿者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生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协会的王恩道同学为到场的志愿者们介绍了青年志愿者协会。他回顾了本学期青年志愿者协会协会举办的“图书漂流活动”、“爱心衣柜活动”、“荧光夜跑活动”、“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志愿活动”和“无锡市图书馆志愿活动”五项活动,同时号召更多同学参加志愿活动,让爱传递下去。

志愿者大会,不仅肯定了志愿者们在志愿活动中的付出,而且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同时传播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侯景瑞发言

优秀志愿者代表齐烁发言

志愿者和老师集体留影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