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工学院党政班子一行赴江苏洋河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生工学院   图/文:王金晶;审核:黄壮霞

为进一步密切与理事单位的沟通联系及科研合作,深化产教融合,12月10日生工学院党政班子一行在书记黄壮霞和院长许正宏带领下赴江苏洋河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受到江苏洋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总工程师周新虎、党委委员陈翔等班子成员的热情接待。

首先许正宏院长介绍了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周新虎副总裁对班子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创新党的组织活动形式,推进结对共建落地落实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公司的现状提出了科研需求,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供需、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共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党政班子一行还参观了洋河酒厂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研究现状,以及文化品牌内涵。最后黄壮霞书记表示,此次到传统酿造企业的领军品牌调研学习,受益匪浅,进一步加强了与理事单位的沟通联系,创新党的组织形式,推进党建文化、党建活动结对共建,加强双方的科研合作,开展产教融合。

座谈会

合影

阅读( (编辑:王能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