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联培班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6  来源:生工学院   文:王欢、张同舟 图:王能文 审核:许正宏

2019年12月24日下午,江南大学—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联培班座谈会在生物工程学院B303会议室召开。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副院长陈献忠、院长助理陈鹏程、联培班班主任与辅导员、学院教学秘书和联培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许正宏院长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和适应性情况,并请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一下来江南大学四个月以来的经历和感想。班长王欢同学以时间为线索,历数了开学来联培班举行的各类班级活动,汇报了同学的学习情况,并讲述了入校以来的收获与感悟。其他同学也从课程学习、社团生活等方面做了交流,纷纷表示来到江南大学以来,自身在各个方面得到的提高。同学们表示将在更加珍惜前来交换学习的机会,不负江南大学与茅台学院两校师生的寄托,进一步瞄准方向,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座谈期间,同学们还就学院的课程设置、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或建议,各位老师都给出了耐心的解答。

随后,许正宏院长做了总结。许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历史发展与学科建设情况,也讲述了江南大学与茅台集团的历史渊源和多渠道高频次的合作关系,并回顾了江南大学与茅台集团开班联培班的缘起。总结中,许院长对联培班全体同学入校以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结合自己上大学的经历,勉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发挥主人翁意识,变“被动融入”为“主动融入”,要注重学习习惯的养成,并在大学期间注重自身价值观的塑造。“在自身留下江南大学的烙印,在江南大学留下联培班的佳话”,许正宏院长最后给同学们提出了这样的期许。

据悉,近年来江南大学与茅台集团不断深化合作,江南大学-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联培班是以联合培养酿酒行业的专业人才为目标,同时也是江南大学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深化东西部高校合作的举措。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为联培班制定了科学的教学计划,提供了有力的师资配置与良好的生活条件,确保联培班的人才培养质量。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联培班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以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

许正宏院长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