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工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生工学院   文:马杰 图:侯景瑞、桑鸿波 审核:陈勇

受疫情影响,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全面排摸寒假留校学习生活的同学的身体情况和动向,对不同类别的学生进行分类管理和服务。2020年寒假学院共有17名学生留校,其中7名博士生、6名硕士生和4名本科生。为此,学院采取了多项措施保障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

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勇、分团委书记葛玲、研究生辅导员桑鸿波、2018级辅导员侯景瑞逐个走访看望留校学生,了解他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在学生宿舍,陈勇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假期安排和未来打算,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这个相对安静的时间,多读书、多思考,为以后的人生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嘱咐大家正确对待疫情,要求大家一如既往的按照学校、学院统一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身体健康,不放松、不泄劲,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有任何困难随时联系学院老师。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生物工程学院把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防护工作,在疫情防控初期就筹措口罩,酒精棉等物资,并分发给留校师生。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及学院的各项保障和贴心服务,一定会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学习、开展研究。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