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至善生选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张同舟 图:王能文 审核:陈勇

近日,生工学院开展了2020年度至善生选拔工作完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至善生选拔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王维、院长许正宏为组长的至善生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在学生群体中广泛宣传、积极动员。

经过个人申请、基本条件审核、笔试等环节后,共计45人进入了面试环节。5月12日下午,生工学院分3个会场进行了面试,邀请了院党委书记、院长、专业教授等9名专家担任评委。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面试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在线上进行,面试环节为自我介绍+评委提问。面试过程中,评委们针对学生目标规划、时事热点等进行了提问,较为全面地考察了学生的知识水平、文化素养、表达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面试结束后,根据评委打分,确定了30名至善生拟录取人员。

至善学院是学校的荣誉学院,旨在培养“学术大师、兴业英才、治国栋梁”等拔尖人才。生工学院也一直重视至善生选拔和拔尖人才培养工作,近年来,学院依托领导力工作室等平台,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在学生英语四六级一次性通过率、学科竞赛参与及获奖率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毕业生中也涌现出了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项目录取的王增妹、“学霸班”等优秀典型代表。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面试现场(三)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