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马杰 图:张同舟 审核:陈勇

2020年5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一行,赴生工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议在生物工程学院B308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副书记陈勇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陈勇汇报了生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分析就业工作推进中面临的挑战,从学院、毕业班级等不同角度提出解决方案;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随后,各毕业班辅导员详细汇报年级具体就业情况,分析尚未就业学生原因,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王维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系到学生未来发展和学校社会声誉,生工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把“稳就业”作为当前学生工作重点,通过党政联席会议、毕业年级班主任会议等部署工作、研讨方法,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及校友力量,形成了就业工作全员合力。

戴月波在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就学院就业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和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交流沟通。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当前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特别感谢毕业班辅导员夜以继日、连续作战的付出。同时指出,当前国家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更为严峻,毕业班辅导员要对学生进行精准了解,实时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以及分类指导工作。他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形成推动就业合力,将就业工作做实,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并根据就业数据上报要求,落实一个上报一个,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戴月波讲话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马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