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重庆市永川区科技局党组书记杨本森一行来访我校生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钮成拓;图:王能文;审核:许正宏

7月9日上午,重庆市永川区科技局党组书记杨本森、副局长邓骞携企业代表一行来访我校生工学院。院长许正宏教授和相关团队老师热情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

会上,许正宏首先对永川科技局杨本森书记、邓骞副局长、君意食品董事长宋军和石笋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宪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学校校企、校地合作的情况。杨本森介绍了重庆市永川区的基本概况、产业特色、发展规划和科技需求,重点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永川豆豉”和当地农副产品的产业规划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能够在技术研发、人才交流以及项目申报等方面与学院进行深入合作。随后,宋军董事长和曾宪西总经理分别就永川豆豉和果酒产品的具体需求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许正宏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杨本森书记介绍永川区情况

阅读( (编辑:王能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