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2020年生物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闭营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孙武、吴溁;图:董德金;审核:聂尧、王维

近日,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国二十余所的47名优秀大学生全程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

统筹考虑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学院的实际情况,此次夏令营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7月29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网络云端举行,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副院长聂尧出席了开营仪式。开班仪式上,许正宏致欢迎辞,他以“1,2,2,6”的概念形象生动地阐述了生物工程学院发展现状,对大家接下来的夏令营活动寄予厚望;聂尧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进一步介绍了学院情况,加深大家对学科专业的了解。

随后进入专家讲座环节,学院邀请了8位优秀导师向营员们讲述了团队成员、研究内容、学术成果等情况,营员们踊跃提问,师生互动热烈。导师们向营员们展示了导师深厚的治学研究能力和超凡的人格艺术魅力,带来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学术盛宴,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在导师考核环节,学院采取了不低于硕士全国统一考试(复试)的标准对所有营员进行了科研综合素质的考核。学院还组织了研本交流会,由研究生会具体负责,让营员直接与研究生代表交流,使营员们对研究生学习生活有所了解,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也有了初步的规划。

7月30日下午,夏令营顺利闭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云龙出席闭营仪式并讲话,他对营员们2天内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赞赏,期待与大家在江南大学再次相聚。同时,此次夏令营活动评选出22名优秀营员,充分鼓舞了优秀本科生的读研热情,极大提高了推免工作质量。

我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自举办以来,线上夏令营是前所未有的形式。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教学办工作人员对考核各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操作指引,并提前远程辅助所有营员进行了设备调试。此次夏令营活动方式新颖,内容丰富,对学院吸引优秀推免生源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0年生物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线上交流现场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