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张灏,宋大有;图:李雨秋;审核:周云龙

10月2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于军训场地举行了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党委副书记周云龙、校人武部科长韦红武、学院团委书记葛玲、2020级辅导员宋大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校人武部老师韦红武进行了讲话,韦老师在肯定了生物工程学院同学们优异的军训成果后,对坚持进行此次军训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认可与赞扬。同时,韦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军训既是对体格的强化,也是对意志的磨练。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军训过程中学习到的知识与技能运用到以后的生活以及学习中去,并将军训中规定的标准坚持下去,严于律己,力争上游,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最后的军训汇演。

随后,生工学子向老师们进行了军训成果展示,展示过程中,“一流风采,闪耀未来,威武生工,争创新功”的口号响彻云霄,即展示了生工学子们飒爽的英姿,也表明了同学们敢为人先的雄心壮志。标兵出列表演军训成果,正步走、踏步走标准整齐,赢得了老师们的高度赞扬。

休息时间开始,同学们按班级顺序排队领取慰问品,同时学院领导悉心询问同学们的训练情况,对同学们的身体状态表示了关心。在慰问同学们的同时,老师们也为军训期间艰苦付出的教官们准备了慰问品,感谢教官对同学们的照顾与关怀。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坚定了艰苦奋斗的信念与为国报效的决心。

合影

院领导慰问教官

韦红武讲话

慰问同学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