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陆燊佳 图:桑鸿波 审核:周云龙

10月19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在B303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云龙、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维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巡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学习了《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江南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实施细则》《关于做好10-11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书”为题向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以明晰严谨的逻辑、生动丰富的事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王维强调,教工党支部建设对学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开展起着重要作用,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研判的能力和本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研究分析,按照巡视反馈意见不断改进落实相关工作,进一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师德涵养推动育人成效;要推动改革发展,按照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运用到学院建设的难点热点问题中,为一流学科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打牢根基。

会议现场

王维讲话

阅读( (编辑:桑鸿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