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孙丹 图:闫亚楠、刘雨婷 审核:周云龙

10月19日晚,生物工程学院以“荧光夜跑 生动起来”为主题开展的夜跑活动吸引了100余名师生参与,学院分团委书记许亦男为夜跑活动打响发令枪。秋天的夜晚虽有凉意,但阻挡不了师生对夜跑的热情。

为增强体育锻炼的趣味性,增进新同学对江南大学的熟悉度,本次夜跑活动沿途共设5个任务点。夜跑正式开始前,同学们首先进行了热身活动,领取荧光物资后同学们纷纷前往各任务点。来到第一个任务点的同学们,通过扫码答题,回答心理小知识获取任务勋章。在第二个任务点,喷泉与荧光的碰撞带给学生们不一样的光影体验,通过相互合作与配合,学生们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同学们在体育中心任务点通过扫码答题的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热闹的校园里,大家相互鼓励,共同前进。经历了脑力与体力的双重比拼后,同学们回到了生物工程学院一楼前,成功完成所有任务的同学们可以参与抽奖,分享夜跑乐趣。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起到了良好的身心共建效果,即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学习生活的压力,也有利于积极心理品质的塑造与养成,帮助新同学较快适应大学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熟悉了校园,收获了友谊,增长了知识。

开跑前准备运动

夜跑的生工学子

创意合影

打卡地图

阅读( (编辑:桑鸿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