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驻马店市遂平县县长一行走访考察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徐怡丽 审核:周云龙、刘延峰

10月21日,驻马店市遂平县侯蕴县长一行来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许正宏、副院长刘延峰以及三位教授参加座谈,双方就学院科研和技术产业化情况进行了交流。

许正宏对侯蕴一行对来访表示欢迎,他就学院目前学科发展的布局,以及近年来学院在社会服务方面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延峰对学院学科建设思路和举措,科研产业转化、科技服务地方案例进行了分享。学院教授们对发酵、烘焙、膨化等技术的前沿进展和产业化进行了介绍。

侯蕴对遂平县兴工强县的战略进行了介绍,对项目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对战略合作空间进行了展望。遂平县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成果显著,被国家农业部确定为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以食品加工为主导产业,以园区服务产业为支持,全力打造食品加工产业产业链条,做大做强食品产业,形成了啤酒饮料制造、肉类加工、油脂加工、玉米制品等主导行业,入驻有多家国内知名食品加工企业。

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基地建设、产业链提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学院将主动承担增强区域经济发展动力的责任使命,自觉地服务于中西部地区经济发展,通过与产业市场的良性互动和协同发展持续提升科研能力。

双方交流现场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阅读( (编辑:徐怡丽)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