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刘汉文 图:田书恒、赵东琳 审核:周云龙

11月2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院长许正宏,副院长聂尧、刘延峰,办公室主任徐静,分团委书记许亦男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前往军训场指导慰问正在进行军训的2021级学生。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主持。

在飒爽的秋风中,同学们首先在教官的口令下认真地展示军训成果,队列中“理想上膛,斗志昂扬,军中骄子,生工最强”的口号响彻云霄,齐步动作整齐划一,手臂摆动笔直有力,正步落地的脚步声铿锵有力,军训标兵甩头迅速敬礼标准,旗手高举的红旗迎风飘扬,更展示了生工人的军训风采。老师们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优异的军训成果,并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2021级本科生王敏浩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对一直支持帮助教导同学们的领导、老师、教官们表达最真挚的感谢和敬意,并代表2021级新同学们表态:坚持刻苦训练,展现一流风采。军训的进程,就像是环环相扣的乐章。随后,一排同学们斗志昂扬高唱《团结就是力量》,二排同学们带来了《强军战歌》,展示出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

随后,许正宏作慰问讲话。他对辛勤付出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21级本科生选择生物工程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刻苦参加训练表示高度的认可。对于新生,许正宏指出,人生就像酿一坛酒,各位同学们都是优质的粮食,老师们都是经验丰富酿酒师,而生物工程学院就是酿酒的器具,同学们经过四年的酿造如何变成一坛好酒,就要看这四年是否用心努力。他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在未来四年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到场的老师们为教官和每位同学送上慰问品。老师们悉心询问同学们的训练状况,对同学们的身体情况表示关心。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挂念。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勇争第一的精神,并在最后几天的训练中持之以恒,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最后的军训汇报表演。

此次慰问活动,使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坚定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相信生工学子在经过严格的训练后,一定能够彰显一流风采。

军训成果展示

许正宏讲话

院领导发放慰问品(一)

院领导发放慰问品(二)

合影

阅读( (编辑:桑鸿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