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陈奇 图:赵晓红、王新珂 审核:周云龙

11月6日中午,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迎新篮球赛首场比赛在江南大学南区篮球场如期开赛。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共面向本院全体硕博研究生招募参赛选手,通过前期宣传,各班同学均积极踊跃参加报名,共有117名硕博研究生新生参与到本次篮球赛之中。这117名研究生共划分为2个小组8支队伍,由男生进行全场对抗赛,中场期间由女生进行罚球线定点投篮赛,两者分数累加为队伍最终成绩。各位参赛队员跃跃欲试,激情四射,誓要用汗水肆意挥洒青春年华。同学们在篮球场奋力拼搏,充分彰显出出生工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快攻、抢断、盖帽、三分,比赛中一个又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瞬间点燃了多云的天空。各队成员在团队协作的基础上各展所长,出色地配合、迅速地回防,帅气利落、一气呵成,全场氛围紧张而又刺激。此次篮球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不仅展示了学院研究生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强化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繁忙的科研生活补充了体育风味的生活调味剂,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感谢幕后的裁判以及工作人员,在比赛过程中恪尽职守,为大家贡献一场完善而精彩的篮球赛事,让全体参赛选手感受到快乐与满意。

比赛现场

裁判和工作人员

合影

阅读( (编辑:桑鸿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