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20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韩俊 审核:周云龙

11月17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创新创业类)网络决赛答辩落下帷幕,我校生工、食品、药学院45个学生项目参赛,共获得比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受疫情影响采用网络方式完成了材料初审、复赛和决赛各个环节。我校45个参赛项目中18个项目获得各类奖项,取得优异的竞赛成绩彰显了江南学子的专业功底,体现了学校对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培养的质量成果。该项赛事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及《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社主办,扬州大学国家级生物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扬州大学国家级生物科学与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合承办。自2021年4月启动至今,本届大赛共计收到参赛作品4008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和支持学生创造精神、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教育,以赛促学,依托学科竞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获得了突出成绩,期待江南学子在更广阔的学科竞赛舞台上再添新誉,再创佳绩。

获奖名单

线上比赛

阅读( (编辑:桑鸿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