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特称团支部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张同舟 图:谷亿囷 审核:周云龙

11月17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在国家工程实验室二楼报告厅举行特称团支部交接仪式。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云龙、学院关工委委员帅桂兰、分团委书记许亦男、全体辅导员及相关班级团支部代表参加了交接仪式。

“朱宝镛特称团支部”以朱宝镛先生姓名命名,朱宝镛是我国发酵科学的著名教育家、科学家,著名酿酒专家,也是无锡轻工业学院的创办人之一。过去四年里,生工1802班团支部继承和发扬朱宝镛为代表的老一代发酵人的精神,在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等取得优秀成绩,荣获江苏省先进集体、江南大学特称团支部标兵等荣誉称号。接过旗帜的生物2001班团支部书记钟泽表示,将不辜负学院的信任,传承“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发酵精神,带领团支部同学继续学习,继续努力,把团工作做得更加优秀。

“雷锋特称团支部”旨在推动雷锋精神的传承与青年志愿者行动的融合发展,该支部同时也是与青山湾第四党支部“老少携手、党团共建”的团支部。酿酒1801班团支部与青山湾第四党支部举办的“重温历史坚定信念守初心,传承建设发酵青年担使命”活动,获评学校2020年“最佳党团共建活动”。酿酒2102班团支书李月姝表示,必将做好“雷锋特称团支部”的传承,和全班同学一道,努力践行雷锋的“钉子”精神,求是奋进,努力学习,将小我融入大我,争做时代好青年。

新交接的团支部必将继续对标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理论学习的先行者、学风建设的表率者、团建创新的推动者,将让新时代“特称精神”进一步焕发青春活力。

交接仪式(一)

交接仪式(二)

阅读( (编辑:桑鸿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