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2021生物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王珏 图:谢凯筠 审核:周云龙

11月21日晚,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南区体育馆正式打响。经过三周激烈的激烈比拼,最终21级硕士三班、四班联队,19级、20级硕士联队,硕博联队一队以及硕博联队二队成功晋级决赛。

首先开打的是季军争夺赛,比赛初始,双方队伍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中场队员们经过短暂修整之后,21级硕士三班、四班联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经过默契合作,最终以36:24的比分夺得季军。

随后进行的是精彩绝伦的冠亚争夺赛,上场的是硕博联队一队和19级、20级硕士联队,两支队伍从开场就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半场结束后,19级、20级硕士联队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观众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19级、20级硕士联队继续保持稳扎稳打的状态,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19级、20级硕士联队不负众望,以41:34比分战胜了对手硕博联队一队,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各队队员们始终满腔热血,在球场上挥洒激情与汗水,散发出青年人的蓬勃朝气。赛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珏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牌以及获奖证书。此次篮球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不仅展示了学院研究生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强化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繁忙的科研生活补充了体育风味的生活调味剂,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合影

阅读( (编辑:桑鸿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