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胡博 图:徐怡丽 审核:周云龙

11月25日,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工B303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党委副书记周云龙、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党委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食品学院生物技术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翟齐啸应邀做专题交流,会议由周云龙主持。

翟齐啸围绕校“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重点介绍了“三心”工程强基提质模式,基于“信守党员初心,铸就信仰之魂”“恪守育人匠心,秉承厚德之志”“坚守科研本心,树立笃行之范”三项举措的实施,落实一流党建锻造一流队伍、双建深度融合共进、助推一流学科建设。

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一支部一品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支部书记们从创建一流课程、传承发酵精神、创新绿色智造、一线服务争先、青年教师培养、科研管理实践等多个角度出发,阐述了支部的特色工作和创新做法,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一流学科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

王维提出要紧扣“七个有力”的党支部建设标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人民性”,强化政治引领、规范组织生活、凝聚广大师生,既要关注学科发展的国际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也要将服务师生的实际问题具象化精细化,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实践中,形成党建工作创新方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学习、《江南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2021年修订)》修订说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详细解读、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考核工作布置,通报了《党支部工作手册》检查情况以及党费管理使用情况。

交流会现场

翟齐啸分享

各教工党支部开展研讨交流

阅读( (编辑:桑鸿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