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物工程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迎新篮球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图:翁含之 审核:周云龙

11月27日-28日,备受瞩目的学院本科生迎新篮球赛在西北操场打响。本次赛前各专业积极报名,组成了生物工程队、生物技术队、基地班队、酿酒工程队四支队伍。

上午进行的是小组淘汰赛,共分两组开展。首先是酿酒队对决生物队,接下来是生工队对战基地队。经过一个上午激烈的比拼,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属于生工学子的青春和活力。最终生物队和生工队成功在小组赛中胜出,进入冠亚军争夺赛;基地班和酿酒队惜败,进入季军争夺赛。下午首先进行的是基地班和酿酒队的季军争夺赛,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激烈争夺,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在比赛中,酿酒队对基地班队持续强攻,但基地队还是顶住了压力,稳定发挥,最终基地队赢得了这场比赛,获得了季军。同学们在球场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

冠亚军争夺赛上,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氛围极具攀升,双方展开激烈角逐。快攻、抢断、盖帽、三分,一个接一个的精彩发挥让观众们也跟着紧张起来。双方队员你争我夺,你守我攻,展开精彩激烈的对决。选手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强实力,最终生物技术队更胜一筹,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生工篮球赛为同学们课余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不仅展示了生物工程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进了大一新生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意识。

比赛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桑鸿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