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关工委2018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李相蓉 李倩倩 审核:刘伯贤

2019年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工作总结会在A349召开。学院关工委名誉主任黄城芳,主任刘伯贤,副主任张晓虹,委员鲍国庆、吴艳敏、钱薇薇、杨艳、符瑰等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刘伯贤主持。

杨艳老师向委员们介绍了学院关工委2018年具体工作,从强化组织保障、推进常态建设、解决发展问题、探索有效方法等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总结。她指出党政重视、齐心协力是育人工程的基础,建设一支骨干队伍是关工委工作落到实处的保证,而不断开拓、创新工作则是关键所在。

随后,委员们就2019年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充分的讨论。鲍国庆老师对外国语学院关工委2018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与学院党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特别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将育人渗透管理教育的方方面面;二是要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做到有思路、有策划、有行动,就能很好地完成工作。张晓虹、吴艳敏老师也分别就2019年的工作谈了几点想法。

会议的最后,黄城芳书记表达了对关工委老师们的感谢,并指出关心关爱学生是各位老师共同的责任,应该齐心协力,从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培养学生,关注学生心理学习情况,为新时代的中国储备高素质外语人才。

分团委书记杨艳介绍学院关工委2018年具体工作

关工委委员鲍国庆老师提出工作建议

关工委副主任张晓虹、委员鲍国庆、吴艳敏老师交流发言

院关工委名誉主任、院党委书记黄城芳发言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