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冬日暖阳”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井江洲、刘鹏、段舒凡 文:李相蓉 审核:刘伯贤

为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生活现状,表达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与关爱,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1月15日下午四点开展了“冬日暖阳”暖冬行动,学院党委书记黄城芳、副书记刘伯贤、关工委副主任张晓虹等参加了这次行动。

老师们分组开展暖冬行动,分别去到各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学院各年级共20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为学生们送去慰问物资,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传递学院关怀。在学生宿舍里,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了他们生活与学习的情况,并且鼓励同学带着学院老师们的关心与帮助,勇往直前,奋发图强。同时叮嘱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老师寻求帮助。同学们也对老师们的热切关怀表示感谢,虽然只是一些简单的日常用品,却实用又暖心,更饱含了学院对同学们的热切关怀。

外国语学院一直秉持着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宗旨,关心学生生活,将爱传递给学生。学院党委、关工委、分团委的老师们表示,今后也会继续关心与帮助更多学生,帮助他们在江南大学更好地学习与成长。虽然室外寒风萧瑟,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仿佛冬日里的暖阳照进了同学们的心里。相信同学们在未来会更加努力学习,为学院争光添彩。

院党委书记黄城芳、关工委吴艳敏老师看望慰问学生

院关工委鲍国庆、分团委书记杨艳老师看望慰问学生

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关工委副主任张晓虹老师看望慰问学生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