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刘鹏、钱越 文:马金鑫 审核:刘伯贤

为了不断提升应届毕业生就业水平,扩大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4月17日下午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105举办外国语学院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上的48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涵盖英语本科、日语本科和研究生三个层次的1369个岗位,其中包含不少参加过往届招聘会的优质单位。

在学院分团委的精心准备下,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院党委书记黄城芳,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伯贤莅临招聘会进行现场观摩指导,并与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及参加应聘的学生亲切交谈。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尽职尽力。各用人单位代表展示了内容丰富的招聘海报和设计精美的宣传画册,耐心解答应聘学生的咨询问题。学生们十分积极地参与到招聘会中,热切寻找着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许多大三及低年级的学生也积极参与,提前感受招聘氛围。

本次招聘会圆满举办,外院学子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和方向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招聘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黄城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伯贤观摩指导

学生现场参与面试

学生向用人单位咨询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