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健体魄 提精神——外国语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王炜、杨艳 审核:刘伯贤

青春与时代相辉映,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青年青春风貌,进一步增强青年学子的身心健康,外国语学院“增强心动力训练营”与2018级八个团支部共同开展“五四青年节荧光夜跑活动”。青年学子相约在五月每周一三日的夜晚,手举国旗和共青团团旗,在江大春暖花开的校园完成4.1公里的奔跑。同学们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在校园中形成一片红色海洋。

据悉,外国语学院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先后举办了“增强心动力训练营”、“遇见更好的自己”春日校园摄影大赛、“大手拉小手、星期三课堂”赠书活动、点燃五四薪火青马训练营企业参访活动、青年学子荧光夜跑活动、爱校爱院传承爱心捐赠义卖活动、扫黑除恶法治宣传志愿服务、特称团支部答辩交接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增强青年学生责任担当、主人翁意识,提高青年学子的身心健康,引领青年学子积极健康成长。

外院学子青春夜跑

外院学子举国旗合影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