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参观工业园区,感悟现代工业——外国语学院开展“青马训练营”实践锻炼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李倩倩 文:文璟、李策 审核:刘伯贤

5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青马训练营开展实践锻炼环节,由杨艳老师和张圆老师带队,青马训练营全体学员及16-18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学生党员来到了马山生物医药工业园区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首先来到的第一个参观地点是马山生物制药总展厅,工作人员着重为大家介绍了马山健康旅游岛。第二站是博雅干细胞研究所,这里主要是实验基地。同学们面对先进的仪器和技术感慨万千。最后一站来到了药明康德集团公司。参观的同学们无不感叹当代科学技术的先进,同时也学到了不少关于医药健康方面的知识。

参观结束之后,外院师生集体站在药明康德集团大门前合影留念,随后青马训练营的学员们拿着飘扬的小国旗,佩戴着团徽,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五四青年节,为祖国献礼。

本次实践参观活动是外国语学院青马训练营全体学员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一次教育实践活动,师生们获益良多,了解到现代化大型企业的生产经营模式和先进的管理经验,领会到从专业知识的学习到把知识转化为生产力,其间任重道远。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参观体悟落实到今后认真学习、踏实工作的实践中,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参观企业并听取讲解

院青马训练营全体营员合影

16-18学生党支部部分师生党员合影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