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感恩助学,诚信还款”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李倩倩 审核:刘伯贤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培养毕业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江南大学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2019届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的相关通知》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保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持续健康发展,引导大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文明新风,5月29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在A433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毕业年级全体贷款学生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杨艳主持。

杨艳简要介绍了生源地贷款政策及流程,主要从还款时间、利息、方式及个人信用等方面展开讲解了生源地贷款相关信息。提醒申贷毕业生要按时登录相关网站进行确认,核对个人信息及贷款合同信息,合理制定本息还款计划。随后,毕业生们仔细核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表,现场签字确认,并签署学生诚信还款承诺书。同时播放了“信用名片”“贷款助学,诚信筑梦”等视频资料,加深了同学们对按时按期还贷重要性的理解与认识。

最后,杨艳强调了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重要性及贷款逾期违约的后果,以提醒学生诚信履行还本付息,逾期违约行为将直接对学生今后的工作、购房购车、出行等方面造成负面影响,要求全体贷款毕业生珍惜信用,认真履约。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本次大会,将有利于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倡导契约精神,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质与行为。

杨艳老师主持会议

观看诚信教育视频《信用名片》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