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太湖杯日语演讲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崔明姬 审核:刘伯贤

2019年5月26日,无锡市日语教育交流会暨中日文化交流会、第十三届无锡市“太湖杯日语演讲赛在无锡开放大学隆重举行。

该比赛本次大会由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翻译协会等联合主办,上海日本国总领事馆、无锡日商俱乐部等单位协办。上午的交流会上,日语系学生陈霄和李欣凝的二重唱“マーリーゴールド”荣获一等奖。下午的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凭借精彩的演讲,流利的日语打动了评委老师。穆澜同学荣获本科组特等奖,王文汇、倪心喆同学荣获本科组一等奖。中西由美子、田村恭平、藤田美奈子三位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日语系学生已连续多年在“太湖杯”日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日语系学生学习的气氛,更激励了广大学子对日语学习的热情,向外界体现了我校日语系同学的积极风采。

外国语学院穆澜(右三)、王文汇(右四)、倪心喆(右五)同学获奖

参赛选手、指导教师以及我校加油队合影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