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训练营结营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井江洲 文:李策 审核:刘伯贤

2019年6月6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训练营结营仪式在外院A349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分团委书记杨艳出席,全体青马学员参加本次结营仪式。

结营仪式以训练营成员自行制作的“青马回忆”幻灯片开场,一张张往日活动照片,展示了学员们在青马系列活动中的帧帧风采,展现了全体学员在这两个月以来的学习与收获,也勾起了大家心底的青马回忆。

杨艳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和合格名单。两位优秀学员张悦、陈霄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心得分享,她们与众学员交流了这段时间的收获与感悟。张悦同学表示每一节课的学习都让她受益匪浅,并提出了向不同学院老师学习的重要性;陈霄同学表示通过系列活动,增强了对爱国主义精神、创新精神的继承和发扬,并表明要重视历史的作用、青年的作用。两位优秀学员的慷慨分享,让与会学员对此训练营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进行了隆重的结业颁证仪式,刘伯贤和杨艳为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最后,刘伯贤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而后强调了同学们要紧跟党的领导,保持信仰的纯洁性。他相信,在大家的不断学习下,我们可以不畏惧所有的困难和挑战,文化自信可以让我们的中华文化屹立不倒。他勉励大家,要立足当今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所传递的伟大精神,积极武装自己,积极提高专业水平。他送给每位学员一句祝福——无奋斗,不青春!愿我们每位同学都能够全方位发展,实现自身梦想,并能将自己融入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发展中,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院分团委书记杨艳宣读合格学员及优秀学员名单

优秀学员代表张悦同学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总结发言

优秀学员合影

全体合格学员合影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