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马金鑫、杨艳 审核:刘伯贤

为更进一步关心2019届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就业,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6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A425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少数民族毕业学生座谈会,学院毕业班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关工委张晓虹、鲍国庆、吴艳敏等老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少数民族同学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升学就业中面临的问题,并在未来发展、工作展望等方面畅谈了个人的规划。关工委老同志们为大家解读了国家政策,要求同学们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学校热点,把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努力学习和社会实践中去。

会议还对少数民族学生生活适应、学业情况等进行了调研,表示会尊重和考虑少数民族同学的民族习惯,为同学们的健康发展积极营造氛围、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发挥民族文化特长优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形成“多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关工委张晓虹、鲍国庆、吴艳敏出席会议

老师们鼓励同学们发挥民族文化特长优势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