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在锡南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黄颖 文:丁琼 审核:刘伯贤

2019年6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2019年新入党的党员在锡南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参加这次宣誓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分团委书记杨艳、16-18本科联合党支部书记黄颖、各学生支部13名新发展的党员及部分学生老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

仪式伊始,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鲜红的党旗为现场渲染出庄严的氛围,雄壮的歌声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宣誓仪式由杨艳主持,黄颖领读入党誓词,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宣誓。每位预备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

随后,新党员代表于雯雯同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她道出了所有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心声,表达了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接着,刘伯贤讲话。他首先对新党员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然后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他们坚守理想信念,不断学习马克思主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要求他们把党员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未来为学院、学校、社会、国家建设贡献力量,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锡南革命烈士陵园馆,瞻仰了革命烈士墓碑,感受中华崛起之艰辛,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

新党员入党宣誓,是深化党员党性认识,增强全体新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仪式。此次宣誓仪式,旨在让更多的新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强化党员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新党员庄严宣誓

新党员代表于雯雯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刘伯贤讲话

参观烈士陵园陈列馆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外国语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