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喜迎2019级硕士研究生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汤怡宁 审核:朱义华

2019年9月5日7点,久雨初霁的早晨洋溢着喜迎新同学的氛围。外国语学院大楼一楼早已布置一新,刘伯贤副书记、朱义华副院长和分团委书记杨艳老师与外院研会的同学们早已在此等候,准备迎接2019级研究新生的到来。

约8点左右,研究生新生们带着喜悦的心情陆续来报到。在老师与学姐们的旁悉心指导与帮助下,证件核对、信息确认、材料递交、资料下发,一切都在忙而不乱之中有序完成。在场师生对新同学时而嘘寒问暖,时而热情帮助,解决了报到中的各种突发情况,使同学们倍感江大外院大家庭的温馨与温暖。下午一点半左右,在学院研会各位同学的辛苦付出之下,所有19级研究生新生都已顺利报到。

报到只是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开端,接下来的几周大家也将行程满满:开学典礼、师生见面、导师开放日活动、导师双选、选课上课、培养大纲制定、研会招新、翻译比赛……如此等等,一定会让大家的研究生生涯丰富充实而又充满期待与惊喜。

学院全体师生由衷欢迎19级研究生同学加入外院大家庭,希望大家以此为起点,秉持“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恒持中国精神、锤炼学术品质、提升国际视野,在江南遇见更好的自己,谱写出人生绚丽多彩的江南篇章!

迎接新生的志愿者准备就绪

第一位报到的研究生

志愿者为新生进行信息核对

志愿者为新生分发材料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