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青春礼赞祖国,红歌唱响网络——外国语学院举办红歌大赛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文: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深切感悟新中国70年风雨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外国语学院分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唱响红歌”大赛。

本次红歌大赛共分为网络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环节。网络初赛在线上举行,各个团支部将红歌合唱视频发到网络上,在网络上进行投票。为了准备网络初赛,学院各个团支部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排练。参赛的学子用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情,那些飘扬在校园上空的声音都是我们对祖国最衷心的祝福。英语1803班团支书周英杰同学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作为青年大学生,希望通过唱红歌的方式来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祝福。本次网络初赛在线上引起强烈反响,活动阅读量和参与人数均破万,活动受到校内外的关注和点赞,同学们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获得大家赞扬。

青春合唱中国梦,青春共抒中国情。外国语学院学子通过唱红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青春情、爱国志。“青春唱响红歌”大赛网络初赛经过线上投票和专家投票,最终英语1901团支部、日语1902团支部、18硕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进入最终决赛,红歌大赛决赛将于10月中下旬举行。

英语1904班排练红歌

英语1805班排练红歌

红歌大赛网络初赛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