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金夏妃 图:左铭瑶 审核:刘伯贤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五个学生党支部于10月19日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学习。

在展会入口,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开阔而壮观的室外展区,在国庆阅兵场上亮相的标志着江苏发展的花车—“江苏智造”,赫然屹立在我们的眼前,繁复而细致的设计无一不体现着“智造”。让在场参观的全体党员无一不为江苏的强盛感到自豪,深深赞叹于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省的发展成就。

随后步入室内展区,在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实物场景展示前,每位党员同学驻足仔细观看,充分感受江苏70年来的巨大变化、重大成就。本次成就展通过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综合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形式,展出图片(图表)2000多张,实物、模型、沙盘100多件(套),视频及多媒体展品100多件(套),展列228个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集体)。同学们在题为“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发展变迁的无锡展馆里认真观看、合影留念。

展览全面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成就展是一次生动的学习教育活动,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在新时代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使命担当、推动个人志向与中国梦紧密结合,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国庆阅兵的花车

学生党员现场阅览资料

学生党员现场感受祖国发展变化

学生党支部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