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委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杨艳 图: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委员工作会议在学院A349召开,全体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杨艳主持。在回顾总结学院关工委2019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后,委员们分析了目前的新形势: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高校二级关工委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青春礼赞祖国”为主要内容,在青年学生中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把“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

会议研究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并讨论通过了《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工作条例》和《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工作职责》。

本次关工委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党建带团建的要求,进一步健全了工作制度,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强化部门联动、推进齐抓共管,为全面推进学院关工委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

回顾关工委《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关工委委员审议工作条例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