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大学子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金夏妃 杨艳 图:左铭瑶 审核:刘伯贤

10月26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分别在南京农业大学和南京林业大学落下帷幕。此次大赛,我校派出6名选手,由郑赛芬和宣泠老师带队,其中3名同学参加写作大赛与来自全省74所本科院校226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3名同学参加阅读大赛与来自全省73所本科院校223名优秀选手进行切磋,最终5名同学凭借扎实的英语阅读基本功、丰富的知识量、突出的综合素质,斩获佳绩:外国语学院英语16级本科生左铭瑶以江苏省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写作大赛一等奖,她将代表江苏省参加12月举行的全国赛;外国语学院英语17级本科生童星如获写作大赛二等奖;化工学院19硕郑博文、外国语学院18硕郝香玉斩获阅读大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英语17级本科生廖毓荷获阅读大赛二等奖。此次比赛我校学子能够在众多院校优秀学子的竞争中取得重大突破,展现了江南学子扎实的英语功底与水平。

本次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性赛事,以推动我国外语教育发展、培养国家所需人才为使命,坚持创新,与时俱进。

参赛选手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