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决赛和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刘玲;图:杨可炜;审核:施惠平

11月1日- 3日,中国高校外语教学界顶级赛事——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决赛和总决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组织举办。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9名分赛区冠军选手,汇聚一堂,比拼教学技能、展示教师风采,角逐中国高校外语教学的最高奖项。我校外国语学院刘玲老师作为江苏赛区的冠军选手,参加了本次顶级赛事的角逐。刘玲老师顶住了第一个出场的巨大压力,展示了精妙的课堂设计、良好的师生互动、清晰开阔的教学思路,最终荣获大学英语视听说组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外语教师在国家级讲课比赛中零的突破。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创办于2010年,旨在通过搭建全国性的竞赛平台,切实提升我国外语教学质量和外语专业教学水平,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大赛提供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是我国外语教学界的一项顶级标杆性赛事。教学大赛不仅引领全国外语课堂教学改革新动向,同时进一步提升外语教师对教学技法与教学能力的主动反思能力,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深化大学外语教学改革。

刘玲老师第一个走上讲台

部分获奖选手合影

刘玲老师大赛中取得佳绩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