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一见倾新,梦绽外院”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21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文:苗文建 图:钱越 陈泉竹 审核:刘伯贤

在新的一年里,遇见更好的自己。外国语学院“一见倾新,梦绽外院”迎新晚会于2019年12月20日晚18:30在文浩馆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城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伯贤,副院长朱义华,副院长施惠平,办公室主任华芒,分团委书记杨艳,辅导员老师以及各位班主任老师出席迎新晚会。学院各年级学生热情参与,师生同乐,欢聚一堂。

晚会开场由勿氧器乐团带来《董小姐》,气氛热烈,燃爆全场。随后,晚会正式开始,由外院各位老师录制的祝福视频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温暖大家庭的温馨氛围,同时表达了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衷心祝福和殷切的期望。接下来十三个节目依次精彩呈现,古风舞蹈《清平乐》舞步优美,极具中国风的优雅与端庄;小品《我是李焕英》既有风趣幽默,也有温情动人,演员精彩的表演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真情的价值;八协音乐社带来改变歌曲《八月十五忆吃面兄弟》,年轻富有朝气的歌词和曲风点燃现场气氛;院艺术团带来的舞蹈《ADIOS》青春活力,展现了外院活力向上的学习风貌;由范喆老师和研究生张倩瑶带来钢琴小提琴合奏曲目《Adagio》,为大家呈现了音乐盛宴;英日文歌曲串烧《Oops,樱花》歌曲轻快活泼,展现了外院学子扎实的语言功底;19级带来了情景剧《来自江南的白雪》融合当下幽默喜剧元素,展现了19级新生极佳的创意;激情活力的爵士舞《bang bang》,活力四射,瞬间点燃全场同学的热情;器乐《大鱼海棠》宛转悠扬,中国风浓郁;18级特称团支部带来的红歌《红旗飘飘》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19级辅导员携手副班带来舞蹈《遇见青春》,轻快可爱的舞步洋溢着青春气息;钢琴伴舞《樱花》动听美妙,舞姿柔美动人;最后外院学生会为大家带来大合唱《我的秘密》,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迎新晚会展现了外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外国语学院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外院学子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青春在这里起航,梦想在这里绽放。迎新晚会的圆满落幕预示着外国语学院即将进入一个全新阶段,开启新年新征程,祝愿外院人在新的一年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迎新晚会大合照

舞蹈《清平乐》

英日文歌曲串烧《Oops,樱花》

器乐《大鱼海棠》

红歌《红旗飘飘》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