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外院青年说》“云端”分享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9  来源:外国语学院   图:戴圆方、邹卫娟 赵毅 文:苗文建 审核:刘伯贤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为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4月19日19:00,外国语学院在B站网络平台开展《外院青年说》“云端”分享会活动。

本期分享会邀请外国语学院19硕研党支部书记戴圆方为大家分享。戴圆方主要围绕“共产主义信仰是共产党人的命脉和灵魂”、“坚定信仰,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抗疫过程中彰显的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坚定信仰跟党走”几个方面进行分享。过程中除了分享自己面对这场全民战“疫”中的所思所想,还通过播放主题视频引导大家感受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以及中国精神。在临近结束时,她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深切感受了国家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真切感受到了中国道路所蕴藏的巨大能量。我们不仅要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要勤学苦练,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涌现出众多敢担当、敢奉献的青年,他们以青年之力、青年之声传递青年的信仰。外国语学院把共同抗击疫情斗争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实践和生动教材,依托网络平台,探索发展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云端育人”模式,通过组织《外院青年说》活动,分享战“疫”青春故事,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勇担时代重担和历史使命,积极将理想融于脚踏实地的奋斗中。

戴圆方进行“云端”分享

B站网络平台“云端”分享会

学生在线收看“云端”分享会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